雪娃娃童画—雪雪

儿童插画搭档,2010年成立,已出版众多儿童绘本,代表作“萌宠动物”系列深受喜爱。
主页:http://www.xuewawa.com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xuewawa
Tel:028-85180832
欢迎出版社商家授权合作^_^

【定制版NO.42】——三花猫球球

铲屎官:麦麦

(微博:@嫒蜜麗麥是被窩獸 )

主子名:球球

性别:猫妹子

年龄:刚满4岁  

品种:三花小土猫

关于球球:

——和球球是在2014年的夏天相遇的,当时球球还是一只奶猫,误闯我家小院不肯出来,球球的主人向我们求助抓猫,可第二天,小家伙又出现在了院子里,她的主人没有再来找猫。

——当时我们并没有养球球的意思,总觉得是别人家的猫,可能哪天就会被主人抱走。偶尔家里有吃的就喂喂她,附近有好几个喜欢猫的阿姨会给她定时定点准备猫粮,曾经遇到个阿姨带烤鸭给她吃。

——直到同年冬天,几天不见的球球拖着血肉模糊的后腿出现在我们院子里,我们马上联系了宠物医院进行救治,幸亏手术成功,球球也很乖,医生也说从来没遇到过这么乖的野猫…术后恢复也很顺利,受伤的后腿除了脚趾畸形外,不影响她行动跑跳…我们在球球八个月的时候为她安排了绝育手术,体内外驱虫和疫苗等,开始为她寻找新的主人…

——可经历了一番非球球原因造成的退养后,我们把球球接了回来,重新养在小院里,为了保障她的安全,院子里搭了猫笼猫窝,每天备好猫粮和水,避免她外出受伤,球球喜欢这个院子,每天几乎寸步不离…是她选择了这里,选择了我们。@

评论

热度(7)